空压机-行业新闻
News Information

车载静音无油空压机正在逐步推向市场

发布日期:2017-06-02    作者:    来源: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电动汽车市场份额逐步增大。而车载静音无油空压机的发展均以涡旋机、滑片机结构为主。在整车助力、开关门、刹车使用中,车载静音无油空压机具有体积小、噪声低、质量轻、振动小、能耗小、寿命长、输气连续平稳、运行可靠等特质。

   车载静音无油空压机的市场竞争力相对缓和,利润水平也较好,在车载空压机领域具有很好的应用前景。同时,随着制冷压缩机的补气增焓,中间级喷液技术的成熟,在冷冻冷藏以及热泵领域得到了一定的应用。未来,涡旋式制冷压缩机市场将向冷冻冷藏、热泵热水及采暖领域拓展。中国的车载空压机经过了十来年的发展,从当初的日本原装进口到台资企业买车载空压机回来装配,从国内少数车载空压机仿制到如今多家的车载空压机已经从仿制发展到具备创新能力了。这是一个自然发展的过程。

   车载静音无油空压机其耐腐蚀性高、密封性强、易损件少、防易燃易爆安全可靠,这是工艺气用空压机最明显的优点。车载空压机气体介质范围广泛,对于脏气体、含固体微颗粒气体、易聚合,车载空压机具有很好的适应性。

   随着车载静音无油空压机大功率机型的技术难题和能效问题的逐步解决,大功率直流变频车载空压机也正在逐步推向市场。由于其在成本方面、质量、售后等方面的优势,未来将替代之前有油车载空压机。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