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行业新闻
News Information

车载无油空压机正逐渐走向多元化

发布日期:2017-06-05    作者:    来源:


   随着低能耗成为中国经济发展趋势,百坚压缩机正在努力加大在产品方面的研发力度,不断生产出更具环保性、能耗更低的空气压缩机产品,保证公司产品能更加符合当前低碳经济的发展需要,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车载空压机行业是技术密集型行业,生产工艺相对复杂,加工精度要求高。从需求方面看空压机也正逐渐走向多元化,通用型、专用型产品的出现正在划分着这块市场蛋糕,低能耗、低污染的低碳经济将是中国空压机未来发展的必经之路。

   由于我国车载空压机的技术力量薄弱,外企在中高端产品市场占据一定的优势;而且企业规模小、分布分散,产业集中度低;缺少高端技术,低水平产能比重过大;产品同质化严重。面临这些问题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要大力加快技术研发,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提高企业自身的市场竞争力,全面提高生产效率、促进可持续发展、技术创新、经济增长。空压机企业需要重点从引进高端专业人才开始,加强科技创新和关键技术研发意识,提高空压机的节能技术、产业结构和生产工艺,使变频空压机能效稳步提高,适应未来市场要求。产品和技术更新的难度也相应增大,企业的持续发展既需要一定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储备,也需要一定的实践经验积累。

   车载空压机油乳化通常是指内燃机车空压机润滑油发生乳化现象,空压机润滑油乳化是相当复杂的过程,不是简单空压机质量问题,空压机都是为长时间运转设计的,不管是NPT系列,日本那霸口系列还是欧洲的克诺尔系列,空压机运转时间一般30-40秒,这么短的时间内,由于油液温度太低,所有吸入的水分全部进入空压机润滑油,而造成空压机油液乳化。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