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油压缩机-常见问题
News Information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空压机贵?

发布日期:2017-11-01    作者:    来源:

静音无油腹吸式空压机是我们公司研发了八年以上经过长期的测试与实践理论相结合研发的静音无油腹吸式空压机,可以连续性工作26000小时,气源稳定连续使用5000小时气源损耗在1%-1.3%基本上可以说忽略不计,使用环境要求非常非常低,根据IP防护等级的不同,水下以及各种沙尘暴下都可以使用。

静音无油空压机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做静音无油腹吸式空压机以及中小型空压机的厂家,位于上海市宝山区机器人产业园而在同行业中我们的静音无油腹吸式空压机和小型空压机的质量是非常过硬的。
有好多客户觉得我们的静音无油腹吸式空压机虽然很独特但是在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来说明显要贵很多,那么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说一下我们的静音无油腹吸式空压机为什么贵?首先大家应该知道静音无油腹吸式空压机从字面上的意思可以看出来我们的静音无油腹吸式空压机是静音又是无油但在这里大家可能会说所有的机械设备都不可能是静音,对于这一点我是认可的,静音就是说空压机的声音很轻给人听起来很柔和而不是像噪音一样很刺耳这就是所谓的静音无油腹吸式空压机,其次就是我们的静音无油腹吸式空压机是全无油的不需要维护保养。我们的静音无油腹吸式空压机以及小型的空压机是中高压空压机,压力可以做到20公斤,像一般的静音空压机压力最多可以做到10公斤而且对机器主机的损害较大,气源损耗较大而且不可以连续性工作。而日食的静音无油空压机气源稳定可以连续性工作 ,从质保上来说我们的静音无油腹吸式空压机根据客户使用的不同行业质保3到5年对客户有保障,而一般静音空压机给客户最多质保1年做的差一点的话也就质保3到6个月。
这就是我们的静音无油腹吸式空压机贵的原因,这样的静音无油腹吸式空压机才会给客户带来意想不到的效益。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