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行业新闻
News Information

净月潭冬季旅游渐入佳境造雪开始了--造雪机专用空压机

发布日期:2017-06-02    作者:    来源:


    
   冬季的净月潭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仿佛童话世界,您可以尽览千里林峰、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尽享冰雪世界的无穷乐趣。茫茫林海中,树干映衬白色堆积的雪,别有一番风味。喜欢冰雪世界的小伙伴们,2017年1月4日,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将在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净月雪世界开幕,届时越野滑雪运动员将如万箭齐发,在林海雪原中驰骋竞技。
2017年也是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15周年。这15年,每年都有很多创新变化,今年开幕式当天的盛况,就将通过电视台在欧洲15个国家展示,线上线下门票的购买形式也有创新。而作为重头的“净月雪世界”,每年冬天都备受长春人民期待,为了迎接这样一个盛大的节庆活动,今年又有哪些亮点?将会有什么样的梦幻设计,最后又将会呈现给游客怎样的童话面貌……21日,记者来到“净月雪世界”的建设现场提前探营。
净月雪世界已经开始造雪了
  伴随着机器轰隆隆的响声, 六台大型造雪机正在工作,“是不是还有很多人认为, 滑雪场的雪或者雪雕的雪都是从天上飘落下来的,其实不然,天上哪有那么大体量的雪呢, 就算再积累也达不到我们的用雪要求的, 今年整个冬季冰雪产品起步最早, 较去年提前半个月, 现在的天气因素非常有利,正适合……”景区的工作人员郗文宇表示,今年雪世界大约是12月末开幕。“造雪和雪产品建设同期进行。 ”
由于今年冬季气温条件良好,在11月初的时候, 就达到了可以造雪的条件。 11月10日,净月潭滑雪场正式对外营业,11月19日净月潭越野滑雪场正式对外开放, 大学生越野滑雪培训以及大学生体育课纷纷在净月潭越野滑雪基地开展。从本周起,净月潭开始进入大大规模人工作造雪阶段,每天24小时,5-6台造雪机不间断造雪,预计12月初,净月潭10台造雪机将全面开始工作, 届时将为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以及净月雪世界用雪提供充足储备。
目前净月雪世界设计工作基本已经完成,造雪工作正在进行,雪雕主体框架正在搭建,堆雪工作即将进行。
雪是如何造的?
  净月潭冬季用雪的雪都是采用人工造雪, 所选用的造雪机是采用传统的高压水与空气混合来造雪的, 其工作流程是来自高压水泵的高压水与来自空气压缩机的高压空气在双进口喷嘴处混合, 利用自然蒸发和空气出喷嘴后的体积膨胀带走热量而使雾滴凝结成冰晶,便成了雪。
普通的自然雪多是六瓣的雪花,而人工造雪往往是细小的颗粒,人工造雪含水量更高, 不易融化, 易成型,整体坚硬。 净月潭滑雪场以及净月雪世界的雪都是这样来的! 1立方米水可以造2立方米雪,一台造雪机一个小时可造65立方米雪, 净月潭共有10台造雪机, 如果24小时不间断造雪, 预计可造雪量在1.2万立方米左右。
探营“雪世界”,亮点首解密
  “今年净月潭景区在冬季冰雪旅游方面加大创新, 着重推广国际性越野滑雪赛事, 并打造冬季冰雪龙头产品净月雪世界, 国际冰雪观赏体验中心和世界级主题雪雕园将会呈现在游客面前……”郗文宇表示,今年整体上一定会有创新和亮点。
净月雪世界包括冰上游乐区和净月雪世界两部分,今年主题为“雪的梦幻 雪的畅想”, 总占地面积突破60万平方米,较去年增加4万平方米。 其中冰上游乐区增加2万平方米,雪世界增加2万平米。 造雪量突破去年15万立方米规模, 增加至18万立方米。
净月雪世界共打造五大世界级主题雪雕园, 雕刻大小雪雕共计200多座。
五个主题区设计新颖, 据初步了解, 第一大主题区主要展示欧陆风情建筑, 跨越了国度, 超越了时空,汲取了欧洲典型的古建筑精华,完美地组合成一组令人震撼的雪雕童话。第二大主题区是音乐主题区,展示与音乐有关的内容, 比如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就“入驻”今年雪世界里,第三大主题区为主雪雕区,也是往年瓦萨主场地, 万名越野滑雪爱好者从这里比赛, 第四大主题区将是备受欢迎的中国风, 具有中国传统元素的雪雕在里面, 据介绍将打破传统色彩。
     第五大主题区净月潭全国雪雕大赛和大学生雪雕大赛竞技场区以及儿童游乐区, 这个区域将创新性打造雪雕和互动景区,增加大面积游乐设备,到时你会看到各式各样滑梯, 游乐项目, 整体将打造成艺术与游乐相结合的现场。
不过,今年主雪雕目前还要保密,大家可以期待惊喜!
    虽然眼前一堆堆大雪块现在还看不出任何模样,可大约一个月后,它们将变身为“冰雪童话乐园”,呈现净月冰雪文化独有的视觉盛宴。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