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油压缩机-常见问题
News Information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发布日期:2017-11-15    作者:    来源:

1. 无油空压机的肢体第一是电机,提到电机我也不用过多的解释大家基本都了解,市场上所有的电机质保时间大多都是12个月(IP67和IP56),但是在结合我们工厂的技术和研究下我们所有空压机出厂质保时间为3年,没有成熟的技术和研究不管谁家的无油空压机都不敢质保这么长时间。
2. 缸盖总成,缸盖是空压机出气的位置它的作用就是气体经过它然后排出最关键的就是它的作用就是散热。
3. 软管,在所有的空压机上都少不了蛇皮软管也叫金属软管,它的结构就是内部是有硅胶组成的外部分是金属钢丝组成的,这是为了防止空压机失灵机器一直运转打气金属软管承受力不好容易爆裂和伤人,我们采用的是达到国家标准和认可的经过高压测试和高温测试。
4. 螺丝,我们空压机上的螺丝都是采用不锈钢的因为用铸铁的在空压机运转得时候有震动铸铁的螺丝容易松动,而不锈钢的不易松动这两样的硬度不一样。
5. 垫片,都是各个螺丝上不可缺少的东西这些垫片又称弹簧垫片。
6. 减震垫和弹簧这些主要是的作用是减震空压机的在运转的时候振动大加上减震垫和弹簧它的幅度和震动会减少的很多。
7. O型圈主要是密封防止空气的泄露。
8. 阀门主要起到空压机不负载启动,通常也叫单向阀体这个是只能前进不能后退的意思。
9. 气缸主要是掌握活塞的运行轨道和密封和气流的行程轨迹。
10. 活塞主要是空压机没油,在打气的同时也和它的摩擦有关系。
11. 活塞环主要的作用是润滑和气缸的紧密性
12. 过滤元件主要是过滤空气中的大小颗粒。
13. 吸力塞主要降低空压机的噪音
14. 预过滤器防止吸力塞的位置堵塞导致空压机不能打气。
15. 机罩起到保护作用。
16. 曲轴箱曲轴盖这就是它的心脏它的运转得电机的行程轨迹是一样的。
17. 隔离环防止两个轴承互相碰撞也是两个连杆的间隙所在。
18. 曲柄主要带动连杆的运行轨迹,它的配重是很关键的,如果偏重会影响它的转速和排气量。
19. 电机底板主要安装方便和安装橡胶垫弹簧风扇减小空压机的震动。
20. 隔膜片它的作用就是关键的如果没有它的话空压机在运转得时候打出的气体容易倒流这样在打高的时候空压机的电机会负载启动导致机器损坏。
21. 隔膜片螺丝主要是固定隔膜片的行程。
22. 隔膜板
23. 链接弯头
24. 散热风扇主要是散热和散掉气缸和缸盖还有曲轴箱的温度。
这就是市场上做好的无油空压机总成,肢体的链接和分配就好似人的身体器官一样它的每个肢体都有一定的作用和分配,给大家上面都有解释的,所以空压机的使用情况是按照每个零部件的肢体分配紧密配合的,空压机的技术和空压机的总体是有保障的这样能给客户带来更大的利益和配合.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