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行业新闻
News Information

静音无油式空压机的用途

发布日期:2017-06-14    作者:    来源:


        空压机的种类:变频空压机、全无油空压机、静音无油空压机等,这些都是按空压机标准来说的,但是没有必要都选择最高标准的空压机,这要看行业的用气要求,对空压机的噪音和含油量要求也不是很明确,但是在一些气源要求较高的行业如医疗行业、实验室内各类分析仪器、发酵缸等需要较高空气质量,可以在空压机后配加一个干燥器,单纯的用来提供动力和风干的作用则要一台低噪音无油式空压机。在不知道如何选择空压机时可以向我公司空压机销售工程师详细说明自己的行业和用气需求,由销售工程师推荐符合适型号的空压机。

        根据行业标准:静音无油式空压机静音值必须达50dB左右,无油为100%无油,无水标准需精确到0.001um.由于空压机的用途越来越广,国内很多企业开始研发空压机,而目国内市场竞争激烈,再加上国内这类企业大多起点低、工艺水平落后、产品结构设计不科学等因素,虽然在价格上远远低于品牌空压机,但是诸多空压机生产企业根本无法达到行业标准,提供的数据有虚报现象。甚至材料选用、储气罐内部处理及缸壁厚度等基本要求都不能得到保障,一些企业在不了解的情况下为了节省成本选择低价的空压机致使使用一段时间后空压机出现问题影响生产,价格只是选择空压机的一个因素,空压机的能源消耗、质保以及能否达到行业标准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我公司生产的静音无油式空压机,通过不断的研发改造,解除一些对空压机含油量要求比较高的客户后顾之忧,降低风险。

       由于静音无油空压机采用的是无油自润滑技术,因此它的核心技术部件活塞环以及轴承对材料的要求很高,一直是难以解决的问题,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特殊耐磨材料得到应用,这一技术瓶颈也获得了突破。在购买时我们要了解的就是工作原理,我们首先要判断的就是这类空压机是否属于静音无油空压机,通常使用的方法就是检验空气质量是否达到静音无油空压机的要求。其次就是查看设备上的参数,是否标识正确齐全,技术参数标识是否齐全,正确,通常按照国际惯例标识的参数包含公制单位和美制单位来衡量。

       我企是专业生产无油空压机的企业,产品性价比高,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采购。

       公司更是不断引进专业设计研究院、高等院校的人才,依托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优势,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技术合作、提高和完善产品性能,在技术研发、创新上获得了重大突破,成为了创新性发展企业。

w.jpg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