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行业新闻
News Information

牙科为什么要选用医用无油空气压缩机?

发布日期:2017-06-14    作者:    来源:


牙科用压缩空气必须清洁无油和干燥,因为含油或潮湿的空气不仅危害患者的健康,而且也会影响牙科设备(气体管路、阀门以及手机)的性能;无油的压缩空气还能改善牙科治疗的效果,如使用含油的压缩空气用于牙科治疗,会因为油膜能小若填充物或粘合剂的粘合性能。

 范杰医疗医用无油空气压缩机优点:

  1、压缩机选配安装上干燥机,这样就满足你对牙科设备的最理想的工作气源要求。

  2、优点:完美的系统设计及主要不见采用不含油的纳米涂层材料

  3、加上多层的密闭结构,成就了产气量大和使用寿命超过8000小时的空气压缩机。

  优质储气罐的要点:储气罐设计制造检验符合GB150《钢制压力容器》均经过国家特种设备检测机构监督检验,并附有特种设备检测机构出具的监督检验证书。

  4、储气罐内表面经过严格的喷塑图层防锈工艺处理,确保压缩空气清洁、无油和干燥的要求。

牙科静音无油空压机的应用、优点:
在国外一些发达国家早已普及并采用无油空气压缩机作为口腔医疗设备的气源。
  今天,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迅速提高,在国内的齿科医疗方面也已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医护人员和口腔病患者的重视。直联便携式无油空压机有以下优点:
  1、可以提供无油、无味、卫生、清洁、干燥的绿色气源。
  2、无油空压机由于其产出的压缩空气洁净无油,故吹入口腔中不会对病员的健康造成损害。而有油空压机则相反,无论对口腔病患者的健康,还是对环境卫生及环保都极为不利。
  3、无油空压机在使用、维护等方面较之有油空压机大为简便,属基本免维护产品。
  4、在齿科治疗工作中,无油空压机则能够保持长时间工作而不停机,产出压缩空气无任何油份,满足治疗要求。

xw.jpg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