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行业新闻
News Information

无油空压机优点-在各个行业应用的优势

发布日期:2017-03-06    作者:    来源:

无油空压机的特点很多,但下面这几个特点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

     一、空气分离:成本更低,气体更纯。

     PSA 装置中,使用膜片隔离氮气和氧气部件。压缩空气中的所有油都会粘附在膜片上,而更换膜片耗资巨大。还会污染气体。

     二、曝气:更高质量的工艺个产品。

     压缩空气在曝气工艺中扮演主要角色,提供化学品氧化所需的氧气。油迹会妨碍工艺,甚至可能会导致生成不同的终端产品。

     三、发酵:有益菌,无产品污染。

     在生产柠檬酸等化学物的发酵过程中,压缩空气的作用是为细菌提供氧气。哪怕一点点油的踪迹存在,也会将细菌杀死,并污染终端产品。

     四、控制系统:运行更流畅,提供纯净的终端产品。

     在通过压缩空气激活的控制阀和致动装置中,污染会导致故障和堵塞。此外,如果一直需要通风的仪表被油污染,将会弄脏终端产品,并对人体造成伤害。

     五、PET 生产:改善产品质量,提高工艺安全性。

     使用压缩空气生产和输送 PET 树脂珠。压缩空气中的油将会污染树脂。结果:树脂烧结时,会生成不同成分的终端产品。此外,还会引起火灾。

     六、危险工艺:增加安全和安全性;

     在一些化学品工艺中,无油空气对于消除爆炸可能性至关重要。例如,通过压缩空气获得氧气,以便进行后续压缩和使用。

     七、气动运输:防止缺陷和管子堵塞,增加安全性。

     以上这些无油空压机的特点其实就是无油空压机在各个领域应用所存在的优势,这种优势可以说是非常的明显!同时这也标志着无油空压机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

    范杰无油空压机拥有核心主机制造技术,一流的加工、检测平台,为您提供高效稳定、节能环保的空压机产品。没有中间商,为您提供最实在的无油空压机价格!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