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行业新闻
News Information

造成无油空压机有水的原因

发布日期:2017-03-06    作者:    来源:

 许多行业对无油空压机压缩空气的要求需要是无水的,但是空压机有时会出现有水的现象,那么造成空压机有水的原因有哪些呢?

     1、因为空气中总是有水的,即所谓湿度,压缩以后就会成为过饱和状态,空气中的水分析出,成为液体。压缩空气中的水分含量与空气的湿度有关,如机房内的环境过于潮湿,就会使得空气中的水含量超出使用标准。

     2、空压机本身自带的自动排水器堵塞或储气罐的自动排水器堵塞。

     3、没有安装相应的干燥机或者安装后没有正常的工作(干燥设备发生故障,没有及时发现和处理),最后空压机压缩后的气体没有及时的处理,导致排除后仍然含有大量的水分,无法达到正常使用要求。

     4、后置措施不充足,在对压缩机气体质量要求很严格的生产工艺上,一般都会有精密过滤器等设施,对气体进行第二次动作,进一步净化,直到达到生产要求。

       为了保证气体质量满足生产工艺,当您的空压机出现有水的情况的时候,您可以根据上述情况及时排查原因,找出故障所在,采取补救措施。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