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油压缩机-常见问题
News Information

无油静音空压机有几个出气阀

发布日期:2017-10-31    作者:    来源:

很多厂里的技术人员对无油静音空压机不是非常了解,我司的技术人员也经常接到很多客户前来咨询无油静音空压机各方面的问题,前面几天有客户聊到我司的无油静音空压机有几个出气阀是合适的,下面就来跟大家讲讲这方面的东西。

无油静音空压机
静音无油空压机和一般压缩机不同,一般压缩机例如螺杆机大都是用在工业上,而静音无油空压机用的最多的是食品、车厂、制药等需要清洁能源的领域。而且相比传统压缩机还具有如下优点:绿色环保、应用领域广泛、寿命长等等。所以现在很多人有限选择的都是静音无油空压机。目前市面上绝大部分静音无油空压机属于微型活塞式压缩机,当机器的电机单轴驱动压缩机曲轴旋转时,会通过连杆的传动进而由气缸内壁、气缸盖和活塞顶面所构成的工作容积则会发生周期性变化,这就是静音无油空压机的工作原理。在食品行业中也常用到空压机设备。但是市场中大多数都是有油的螺杆空压机。食品行业对空气的清洁要求非常高,而螺杆空压机压缩的空气含有油分子,会与食品直接接触,这种肯定是不行,也不符合国家的法定标准。所以我们会选用无油静音空压机。
 无油静音空压机大部分在出厂的时候只有一个出气阀,但是在某些时候也是可以做出相应的改变的。例如我们范杰可以针对客户对静音无油空压机不同方面的要求,进而给客户提供不同参数型号的空压机。有些客户可能会嫌一个出气阀不够用,而是想要两个或者三个。在这个情况之下,我们范杰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给客户量身订制出客户所要求的静音无油空压机。所以说静音无油出气阀这个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依据产品行业的不同随之做出相应的改变。
跟多有关无油静音空压机出气阀相关的姿势,欢迎来电咨询我们的技术人员18121102678,我们将热忱为您提供周到的服务。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