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行业新闻
News Information

中高压无油空压机是旧机维修还是更新换代?

发布日期:2017-08-02    作者:    来源:

   中高压无油空压机,是空压机的一种类别,就是利用电能或是机械能来把空气进行压缩从而得到一定压力的空气,并且输出供客户端使用。
   对于新买的中高压空压机在使用过程中,受空气,环境,温度的影响,中高压无油空压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要进行有效的保养,才能保证中高压空压机的正常运行。对于中高压空压机常规保养,中高压空压机售后服务部一般都能很快解决,但当是中高压空压机使用时间过长,或者是空压机的使用环境很差,空压机的主要核心部件都应经严重磨损了,维修费用占新设备采购费用的50-60%,不妨考虑购置一台新机器。
  比如喷油螺杆中高压螺杆空压机使用时间过长,螺杆转子可能会出现以下问题:轴承磨损;啮合间隙过大;油路不畅、振动;运行噪声过大。如果不进行及时的检查及修理,将可能面临很多损失:转子异常磨擦、窜动;运行可靠性下降;效率下降,能耗增大;突然损坏,彻底影响生产。对于企业来说影响生产的结果等于企业成本的一种隐形成本的增加。而且一台使用时间很长的空压机在主机抱死的情况下,维修加保养费用的成本更高。相比之下,还是购置新机来得更为划算。
也许你会说,新机器也很贵。是的,全新的空压机的确价格不菲。不过相比旧机器,新空压机能省下的能耗、更高的可靠性以及更低的维修和保养成本,要收回新机器的投资,往往比你预估的更快些。更不用说使用旧机器更容易存在停机甚至影响生产的风险。由此,空压机会产生一定的维修费用,对于企业来说,减少维修费用,也是对企业成本的一种节约。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