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行业新闻
News Information

医用纯无油空压机的挑选留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7-07-25    作者:    来源:



  医用纯无油空压机作为现代医院的新式设备,我们对其挑选有啥了解呢,现在随小编一同瞧瞧吧:
  1、排气压力
  压缩机的排气压力越大,耗能越多。将运用压力、管路阻力丢失及配套设备的压力降之和,定为选购螺杆空压机额外排气压力的下限值,通常情况下,应把输气管路的通径选大些,以削减阻力丢失,到达长时间运转削减能耗的意图。紧缩机的排气压力越大,耗能越多。所以不要选用过高排气压力的紧缩机。
  2、排气量
  计算出实践用气总量╳1、1-1、2系数,作为选用排气量的机型,如选用过低,达不到用气设备的规定值,选用过大,则形成减荷能耗大,减荷运转的不经济性。
  3、压缩空气质量
  依据职业用气设备对紧缩机气体的请求,应适合的选购螺杆空压机及配套设备。需思考的有以下几点:
  1) 下降紧缩气体中的含油量,可采用除油净化器,如处理指标高,可选用多级处理。
  2) 下降紧缩气体中的含水量,可采用除水设备配套。
医用无油空压机在操作中需要留意哪些事项:
1、医用无油空压机有必要在标定的作业电压和频率下运用,电压动摇频频的区域主张加装稳压器,以确保无油空压机正常的作业。
2、只能用于粉尘含量不大的空气紧缩,不得用于富含易燃易爆、颗粒物较大的气体紧缩,不得用于液体的紧缩。
3、医用无油空压机自身不含油,更不能向紧缩机增加润滑油等油性物质。
4、定时交换空气过滤器(在含尘量较大的环境运用时,空滤器要常换),以确保空气的质量,一起对紧缩机阀片、活塞环、汽缸套运用寿命有利。
5、医用无油空压机排水及维修时有必要堵截电源、排空压力。
6、医用无油空压机的作业环境:-5℃-40℃,湿度小于60%。
  对于医用纯无油空压机的相关内容小编现已为我们收拾的差不多了,本来对于它的基本内容还有很多,我们能够活跃的查阅和查找。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