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行业新闻
News Information

进口无油空压机快速响应市场需求

发布日期:2017-07-14    作者:    来源:

 

   进口无油空压机分为有油进口无油空压机和无油进口无油空压机有油空压机通常噪音在40分贝左右,我们称为“超进口无油空压机”;无油进口无油空压机噪音在60分贝左右,不影响人们谈话交流。
   该机体积小 、重量轻、低噪音,可以不间断连续工作,广泛应用于科研单位学校院所,实验室、医院、齿科诊所配套及工业喷码机等行业。进口无油空压机其实主要的核心还是它的外部壳罩的降音效果,还有机器转速的降低,进排气的消声器,以及选用的机头和电机配比等几个方面来设计的。进口无油空压机的外围主要是设计了降低噪音的隔音设施,它的箱体罩都是用隔音效果非常好的材质组装。压力及产气量比取于黄金比例,最少能耗的条件下可最快速产出最多的气源,且机器启停均为自动化设计。
   进口无油空压机主要噪声源是进、排气口,应选用适宜的进排气消声器。进气噪声的频谱呈低频特性,进气消声器应选用抗性结构或以抗性为主的阻抗复合式结构。无油空压机的排气气压大,气流速度高,应在无油进口无油空压机排气口使用小孔消声器。在机器的进、排气口安装消声器或设置消声坑道以后,气流噪声可以降到80db(a)以下,但空压机的机械噪声和电机噪声仍然很高,因此还应在无油进口无油空压机的机组上安装隔声罩。
   一般进口无油空压机都是采用的活塞式空压机,超静音的空压机采用涡旋式的,本身涡旋空压机的声音就很小,加上配置好的隔音设施和消声器等,一般效果可以达到20分贝左右。是真正意义上的绝佳机器。我们始终以“高效、节能、稳定”作为公司核心理念,让空压机设备以最低成本创造最高效益来回报广大新老客户对我们公司的信赖。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