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行业新闻
News Information

医用纯无油空压机的低噪音性能

发布日期:2017-06-12    作者:    来源:

 

  医用纯无油空压机医用纯无油空压机密闭箱体式设计,输出气体干燥,绝对无油,具有噪音低、排气量大、排气压力高、使用寿命长、性能可靠、移动方便、体积小、外形美观等特点。
  医用空压机必须控制在60分贝以内,一般家用空调压缩机的声音(55分贝左右),医务工作人员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不会觉得不舒服。鉴于医院要求相对宁静的环境,噪音高于60分贝的空压机,是不能在医院使用的。
  医用纯无油空压机工作时,当活塞式压缩机的活塞再次反向运动时,上述过程重复出现。即:活塞式压缩机的曲轴旋转一周,活塞往复一次,气缸内相继实现进气、压缩、排气的过程,即完成一个工作循环。单轴双缸的结构设计使压缩机气体流量在额定转速一定时为单缸的两倍,而且在振动噪音控制上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医用静音无油空压机国内厂家分布情况:这种低噪音高精密的空压机,先是在欧洲诞生,因其环保节能、超低噪音、不含任何油性物质、压缩空气质量清新、清洁、安全耐用等特点,在欧美国家得到广泛推广和应用。

x.jpg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