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行业新闻
News Information

医用空气压缩机的基本介绍

发布日期:2017-05-19    作者:    来源:


简介 
     医用空气压缩机主要是为需要气源的医疗保健设备提供充足、洁净的气源,适用于牙科治疗设备、制氧机设备、呼吸机设备、医药气动设备等。  工作原理 医用空压机是属于微型无油往复活塞式压缩机,电机单轴驱动曲轴错角为180°分布的两组曲柄摇杆机构,主运动副为活塞环,付运动副为铝合金圆柱面,运动副之间由活塞环自润滑而不需添加任何润滑剂。压缩机通过曲柄摇杆的往复运动使圆柱面气缸的行程容积发生周期性变化,电机运转一周,每组气缸的行程容积将各有两次方向相反的变化。
    当活塞向轴运动时,气缸容积增大,缸内为负压,这时大气压大于气缸内压力,空气通过进气阀进入气缸,此时为吸气过程:当活塞向盖运动时,进入气缸内的气体受到压缩,气体内的压力迅速增加,当压力大于排气腔压力时,排气阀被打开,此时为排气过程。     单轴双缸的结构使压缩机排气量为单缸的两倍,由于错角为180°分布的曲柄摇杆机构使得压缩机产生的振动和噪音得到了很好的改善,整体结构更加紧凑。     
主要特点
  1、 体积小   
 紧凑、合理的结构设计,有效的降低了产品的占地面积。 
 2、 噪音低 
 输出气体平稳无波动、合理的减震降噪设计,最大限度减少噪音污染。
 3、 抑菌内喷涂    
采用最新纳米抗菌喷涂技术,能有效抑制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 
 4、 安装方便    
只需与用气设备连接,然后接通电源即可正常工作。    5、 使用寿命长     按规定使用,使用寿命超过15000小时   
 6、 免维护   
 无油润滑设计,解决了普通空压机定期加油保养和因漏油造成的环境污染。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