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行业新闻
News Information

范杰车载空压机发展的主流趋势

发布日期:2017-05-11    作者:    来源:

  随着国家工业4.0的推进,以及“工业化、信息化”两化融合的不断推进,车载空压机的研发、制造势必走向智能化、人性化。到今天为止,车载空压机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已经初现端倪。

   无论是从减轻环境负担,还是打破对外贸易壁垒等方面考虑,节能环保之路都将成为车载空压机发展的主流趋势。从2011年以来,行业对车载空压机能效等级的追求进入新层次,大家不再仅仅满足于能效达标、合格,而是追求更高要求,有些企业的全系列产品甚至达到了一级能效。这不仅与国家的节能环保要求和对于能效的鼓励与扶持政策有关,也与陡然变差的车载空压机市场形势关联极大。可以预见,节能环保将会是逐渐成熟的车载空压机行业未来永久的发展方向。

   模块化设计技术是指,在对一定范围内的不同功能或相同功能的不同性能、不同规格的产品进行功能分析的基础上,划分并设计出一系列功能模块,通过模块的选择和组合可以构成不同的产品,以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的设计方法。其最终原则即是力求以少数模块组成尽可能多的产品,并在满足要求的基础上使产品精度高、性能稳定、结构简单、成本低廉,且模块结构应尽量简单、规范,模块间的联系尽可能简单。目前,模块化设计在车载空压机用电机、变频器、控制器等单元上应用最多,但整机进行模块化设计,不仅能提高产品应用范围,而且能够满足柔性制造、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只有关注未来,才能把握未来。那么,车载空压机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是什么?

   美国机床制造业的主流向着电子化、高速化、精密化发展,在高效自动化机床、自动生产线、NC机床、FMS等机床技术及工业生产上仍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主要分布于中西部和东北部各州,主要消费用户是汽车制造业、航空工业、建筑业和医疗设备制造业等。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