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行业新闻
News Information

科技推动车载无油空压机出现日趋兴盛的崭新局面

发布日期:2017-05-04    作者:    来源:


  随着国民经济各行业的不断发展,各种类型的离心机也在不断地更新换代,而且各种新型离心机也在不断涌现。

   那些空压机行业前辈已将人生的大部分时间,甚至一生的精力都奉献给了这个行业,也已从这个行业获得了人生成长的价值。当他们回首往事的时候不由得感叹:此生如斯,不遗憾。看到这样的发展,不得不说空压机的发展是伴随着人类社会的进步,为了适应生产力发展的要求不断推陈出新,为人类社会造福。

   在空压机极应用即为广泛的今天,人们极其明显地察觉到它是无处不在、无时不在地为人类文明服务。历经三百多年的发展,正在发挥着极大的作用,世界先进的空压机品牌也在塑造者经典的创意。我国空压机制造业的志士仁人,也自当决意继续奋力打造空压机制造业日趋兴盛的崭新局面,以性能价格比优异的适用产品服务于本国,服务于世界,活跃在全球经济圈!

   身处空压机行业的我们此刻正在感受着机械世界的惊天改变,不仅改变了当今的生活,也改变了未来生存的方式。我们未能看到空压机起源,但是我们正在见证它的发展。此刻让我们来回顾空压机从萌芽到青春的历程,以此纪念我们与空压机行业共同的青春。18世纪产业革命后,随着纺织工业的迅速发展,1836年出现了棉布脱水机。1877年为了适应乳酪加工工业的需要,发明了用于分离牛奶的分离机。进入20世纪后,随着石油综合利用的发展,要求把水、固体杂质、焦油状物料等除去,以便使重油当作燃料油使用。50年代研制成功了自动排渣的碟式活塞排渣分离机,到60年代发展成完善的系列产品。随着近代环境保护、三废治理发展的需要,对于工业废水和污泥脱水处理的要求都很高,因此促使卧螺离心机、碟式分离机和三足式下部卸料离心机的进一步发展。特别是卧式螺旋卸料沉降离心机的发展尤为迅速。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