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行业新闻
News Information

医用牙科电动无油空压机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日期:2017-04-24    作者:    来源:

1. 机头正常工作,打气压力达不到预定压力或打气速度明显缓慢。

首先检查是否有漏气现象。如有漏气,检查漏气口位置,着重检查管路连接处和电磁阀。如若没有发现漏气现象,检查空压开关是否完好。其次,根据机器的使用时长判断皮碗单边磨损的可能性,若磨损,打气速度降低。

 

2. 机器工作异常。 噪音异常:

噪音过大。可能原因是由于活塞环的磨损导致;或是长时间使用后导致连杆变形。

 

3. 机器无法工作。

首先检查电源、开关是否处于打开状态,并检查当前气罐内的压力值是否为八公斤。然后根据气味和现场判断机头是否烧毁,如果烧毁,须更换机头。若非机头烧毁,检查控制电箱内的线路是否正常,并检查启动电容。

 

4.空压机运行过程中,非控压开关及外部电源原因造成的停机,是由于电机处于过热自动保护 状态,当空压机温度回复至正常范围后,保护器自动(或手动)复位,压缩机将再次运行

 

5.空压机储气过程漫长

检查管路各接头部位是否漏气

检查进气口(空气滤清器)是否畅通

检查储气罐底部排污阀门是否关闭
      牙医在进行牙体制备时,从患者口中喷出的大量带菌气流(雾化状态)直接喷射到牙医的面部,并扩散到整个口腔诊室,污染了诊室环境;据资料统计,牙医是所有执业医师中最容易受到感染的人群;患者在接受治疗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有大量的水进入口中(涡轮手机冷
却水,清洗创面的清洁水等)以及自身的分泌,必将刺激患者的神经,造成吞咽反应,如不能进行持续而有效地排出,会中断治疗,影响治疗效果;传统的牙科治疗机的负压采用“射流”原理,利用压缩空气或水在主管道内大量排放,使得附属管道内产生真空而形成的负压来抽吸患者口内的液体。若采用压缩空气做动力,将造成压缩机的连续运转,降低压缩机的使用寿命;若采用城市自来水作为动力,将造成水资源大大流失,浪费能源,增加诊所经营成本。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