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行业新闻
News Information

医用无油静音空气压缩机 保证患者健康 提高医疗质量

发布日期:2017-04-14    作者:    来源:


医院里长时间使用有油空压机,在缸体内会产生积碳,而积碳会随着压缩空气进入手机、口腔或其他器械中,从而污染患者的口腔及引起各种不同的器械故障;无油空气压缩机在使用、维护等方面较之有油空压机大为简便,属基本免维护产品。

      在齿科治疗工作中,光固化,玻璃离子,烤瓷等对气源(空气压缩机)的要求很高,如果压缩空气含有油分子,光固化的结合度和牢固性将不符合标准,质量无法保证,最终影响治疗质量和使用效果,在做玻璃离子等其它齿科治疗中也会发生上述情况,而在烤瓷牙过程中,由于需要空气压缩机长时间持续供气,此时,有油空压机由于其技术限制,产出气体有油份,又无法持续长时间供气,当电机过热时,会自动停机,需要经长时间冷却,才能重新启动,而无油空气压缩机则可保持长时间工作而不停机,产出压缩空气无任何油份,满足治疗需求。

      在手机的使用过程中,由于手机的精密度极高,有油空压机产生的压缩空气中的油分子和积碳,其颗粒大、黏度高,清洁度差会使手机内的微型轴承及微型气动马达,发生黏结,磨损,导致手机发生故障,大大减短手机寿命,压缩空气的油分子还具有一定的腐蚀性,会导致综合治疗台中的管路和气路部分发生老化,影响整台综合治疗机的寿命,而无油空气压缩机所产生的压缩气体则无油、无碳,不存在上述缺陷。

      无油空气压缩机由于起产出的压缩空气洁净无油,故吹入口腔中不会对病员的健康造成损害。而有油空压机则相反,无论对口腔患者的健康、环境卫生及环保都级为不利。当前,国家有关方面对齿科医院及诊所的无油化越来越重视,并已着手制定相关法律、法规,相信不久就会实施,以使我国齿科的医疗水平尽快达到世界先进国家水平,保证患者健康、提高医疗质量,促进环保。无论在齿科治疗台、齿科手机的使用、维护上,从设备的使用寿命上,还是从环境保护、人员健康等多方面来看,无油压缩机是当前医疗行业气源的首选,随着齿科材料的发展,对气源要求也会愈加苛刻,无油静音空压机也是趋势所至。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