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行业新闻
News Information

无油空压机排气压力过低故障分析

发布日期:2017-04-01    作者:    来源:

 

无油空压机的排气压力是指空气经过压缩后,最终排出空压机的空气压力(压强),空压机需达到预定的压力才可以正常的工作。排气压力低,达不到预定压力是空压机的常见故障之一,那么引起该故障发生的原因有哪些呢?该如何解决呢?
无油空压机排气压力过低故障分析:

1.无油空压机的产气量少于实际用气量。应检查相连接的设备和管网,若有泄漏点应及时修补。若在正常的使用条件下,实际用气量大于空压机的产气量,则应更换大规格的空压机或增加空压机机组。
2.卸载压力设定值过低。正确设定卸载的压力值,充分发挥效率。
3.空气过滤器滤芯脏、阻塞,造成空压机机组进气量不足,排气压力过低。检查空气过滤器状况,必
要时更换。
4.电磁阀故障。排气管路上的主放气电磁阀和冷启动放空电磁阀泄露,需进行更换。
5.控制气路软管泄露,更换控制气路的软管。
6.进气阀动作不灵敏,或未完全打开。检修并检查控制系统的状况。
7.油气分离器阻塞,更换新的油气分离器滤芯。
8.安全阀泄露,需重新校定或更换阀门。
以上原因都有可能导致空压机的排气压力过低、达不到预定的压力,用户在遇到该故障时可对应处理
。另外,平时应定期做好空压机的保养维护,发现问题马上解决,保持空压机良好的运行状态。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