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空气压缩机
News Information

上海无油空压致力于“互联网+”布局

发布日期:2016-12-08    作者:xiaobian    来源:无油静音空压机厂家

  “互联网+”智慧能源的行动计划。自“互联网+”计划提出后,各行各业都在致力于“互联网+”布局。

   未来,“互联网+”上海空压机必将作为装备制造互联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改变整个传统装备制造领域和传统企业的运营模式。目前,传统上海空压机企业跃跃欲试,但仍处于单边尝试的阶段,真正形成规模、成功转型尚需时日,主要因为整个行业的运营模式还未完全建立,而传统装备制造领域的管理层多缺乏互联网和大数据思维。

   传统上海空压机企业利用大数据、互联网进行有效合作,从而进一步引入金融等理念,共同搭建模型,形成闭环式商业生态系统,是实现上海空压机“互联网+”的最终目的。因此,“互联网+”和大数据这一理念,应当尽早被传统企业所认知和运用。 我国上海空压机行业相对无序,各企业间竞争较混乱,实现“互联网+”存在一定壁垒。在市场化的上海空压机领域,生产商、物流企业、贸易商、下游用户正以各种方式推进“互联网+”趋势,打破壁垒。
      

   从上海空压机产业来看,企业已经开始浅尝“互联网+”,在实际实施中多通过产业链中的某个环节来突破,如新能源汽车、LNG加气站、设备,或者解决企业内部的一些问题。到目前为止,实现上海空压机整个商业环境的还没有,真正创造出上海空压机商业环境更没有。因此,目前的上海空压机“互联网+”仍在发展初期,要摘下“互联网+”的硕果,尚需多做功课,需进行大数据的模型和平台搭建。未来上海空压机行业的“淘宝”将会颠覆现有的传统空气压缩机企业的运营模式。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