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油压缩机-常见问题
News Information

无油空压机常见故障和处理解决方法分享

发布日期:2017-10-18    作者:    来源:

无油空压机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往往会因为机器老化和缺乏保养从而很容易引起各方面的故障,那么无油空压机在工作的过程当中会产生哪些方面的故障呢?
1、机组排气温度高(超过设定110 ℃),空压机自行跳闸;
2、空压机排气温度低于正常值(低于75℃);
3、机组油耗大,润滑油添加周期短或出口压缩空气含油量大;
4、机组压缩气量低于设计值,出口压力低 ;
5、机组排气压力过高;
6、机组无法启动(电气故障) ;
如上所示,是无油空压机机组在工作的过程当中最容易产生的几个问题。我们在碰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千万不要慌,首先要做的就是仔细检查一下无油空压机的产品说明书,然后对照说明解决问题,如果还是无法解决建议咨询技术人员或者厂家售后服务人员,从而寻找解决办法。以下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

无油空压机

无油空压机无法启动:
首先我们要判断我们的无油空压机是什么型号。是活塞式、螺杆式还是涡旋式?启动不了表现出来的情况是开不了或者是没有停机的提示。遇到这种问题,我们首先要检查的就是无油空压机的电压和电流。确认这两者都没有问题之后我们再考虑是不是机器本身有问题。如果经过周密的检查之后确认的的确确是机器的问题的话,我们这个时候要检查的就是电路了,还有就是要考虑控制器和主机了,基本上经过以上步骤就可以解决无油空压机无法启动的问题。


无油空压机间歇性工作,经常出现供气不足:
之所以发生这个故障通常都是因为无油空压机连接的电流电压不足从而产生的问题。在启动的时候会伴随着有嗡嗡的响声。这就是因为低电压从而使得无油空压机机头工作的时候电压小于200V所致,发生这个问题还会让无油空压机机头频繁启动从而导致温度升高,最终出发电路保护装置从而导致停机,等到温度下降的时候无油空压机又会重新开机。对于经常出现这个问题的用户我们的建议是更换工作时候的电流或者是安装一个自动稳压器来解决。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