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油压缩机-常见问题
News Information

无油空压机的优缺点有哪些?

发布日期:2017-10-16    作者:    来源: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具有以下主要优点:
1、无油空压机使用的是小型气缸,因此体积要比较小巧,结构更为紧凑。 
2、无油空压机的平衡性能非常好,因而不需要过多零部件。 
3、震动较小,机器运转效率高。 
4、无油空压机在设计上采用的全无油静音设计,因此在工作过长当中不会产生过大噪音
5、工作过程中可实现无人值守
6、无油空压机在设计上就刻意避免多过多零部件,因此在保养维护上面无需耗费大量人力物力
当然,过多的时候我们还可以用无油空压机获得更加洁净的压缩空气,由于其无油的设计所产生的气体对周边环境没有任何的污染。而且我们亿宣压缩机采用的是多项最新专利技术,在机器运转过程当中更加安全可靠,整机运行性能极佳。
 无油空压机优缺点
  无油式空压机它还有以下优点:低成本、低消耗、自动停开机、静音、无油、节能等等特点。在很多情况之下,无油空压机不会产生过多的污染,因此可以试用在用气要求很高的行业。那么无油空压机又有什么缺点呢?
无油空压机的缺点主要是转速很高,因此容易产生过多的散热,所以无油空压机的散热一直是已个问题,这样的问题比较容易导致轴承磨损。而且它的排气量比同等配置的螺杆机要低很多。
从无油空压机的综合性能来评判,无油空压机仍旧是目前市场的主流,是有油空压机的最佳替代品。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