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油压缩机-常见问题
News Information

有油空压机碰到问题怎么办?快使用无油空压机

发布日期:2017-09-29    作者:    来源:

在使用有油空压机的过程中往往比较容易出现两个问题,即润滑油的方向错误和刮油环的误差,这两个误差都可能影响到空压机的整个使用寿命。当然在这里范杰建议可以采购无油空压机,从而避免使用因为润滑油带来的种种问题,请看下面的解决方案。

一种润滑油的装配方向,在单作用有油空压机维修错误和刮油环修复错误,往往不注重刮油环的装配方向,造成错误:大部分空气压缩机的飞溅,飞溅量但不易在油气缸工作表面控制。如果油太多进入气缸,然后在润滑油的闪点低,不仅增加了润滑油的消耗,而且容易形成在排气阀积碳、通道和环槽等,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行;如果油太多空气系统,而不能排出,当混合气和油气浓度达到一定比例的时候,它可能会引起火灾和爆炸。因此,刮板环的装配方向必须正确,否则不会起到应有的作用。同时,为了使油刮进曲轴箱平稳,不造成缸内积聚,活塞下部在刮油环上,打开回油孔是对应的,使润滑油回到曲轴箱。

二,润滑油的选择错误的有油空气压缩机气缸为syb1216-60s油使用标准,等级hs-13和HS-19压缩机油。从粘度点,夏天一般使用HS-19润滑油,冬季hs-13油。但是,有些运营商不注意汽缸润滑剂的选用,相信不管夏天还是冬天,只要有润滑油就行了。如果hs-13润滑油的夏季,由于环境温度高,相对空气压缩机气缸温度高,润滑油的粘度降低,这不利于润滑,容易使活塞环气缸表面拉毛;另一方面,不利于气缸的密封,容易漏气,增加能量消耗。同样,如果冬天使用HS-19润滑油,其粘度太大,虽然它是很好的密封性,但增加了空压机活塞环的运动阻力和气体通过阀通道流动阻力,使有油压缩机能耗增加。

无油空压机

有油空压机在如今市面上市场逐步被无油空压机蚕食,站在节能环保的立场上建议大家选购无油空压机,效率更高,寿命更长。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